close

產品大軍  
首圖是我這次要分享的產品們

哈囉~時間終於來到了星期四,明天再上一天班我就可以放假了!
其實每次到星期五我的心就已經自動放假咧=///=
今天要把上次說的洗護髮產品分享給大家~
那因為我整個純粹只是想要分享,並不是所謂的部落客,
所以在這裡不會有拍的很漂亮很專業的照片喔^^


上次說到我洗髮的步驟是清潔(毛鱗片開) --> 護髮 --> 潤絲(毛鱗片關)
最後還會有一個吹髮前與吹髮後的產品!
那麼就從清潔開始先來介紹我的洗髮品囉:

洗髮  
洗髮品

由左到右為
1.Monaco洗髮精
2.麗仕賦活新生洗髮乳
3.N.P.P.E馬鞭草精油洗髮精(清潔頭皮為主)


N.P.P.E馬鞭草精油洗髮精

先來介紹這瓶以清潔頭皮為主的洗髮精,
它其中含有檸檬馬鞭草、薄荷精油等成分,所以洗起來頭皮會有涼感,非常的舒服!
我的頭皮不算很會出油,但是因為我本身有每天運動的習慣,
所以我大約一個禮拜使用1~2次,最多不超過2次。
這種清潔頭皮的洗髮精算是比較深層的洗髮精,
所以第一次通常泡沫不多,我都會以第二次清潔為主,
然後務必使用指腹來洗頭並稍加按摩妳的頭皮,
請不要用指甲狠狠的、忘我的洗髮...
一來不只會傷害妳的頭皮,還非常有可能把指甲弄斷了,非常的痛呀!!!!


麗仕賦活新生洗髮乳

看首圖時有發現麗仕這系列從洗髮護髮到潤髮我都買齊了嗎?
這系列真的讓我驚為天人的好用((大拇哥))!!!
雖然它在開架系列裡價位我個人覺得偏高,
但不得不說它真的很好用。
洗髮後保濕度很夠,
我很害怕那種洗髮後很乾澀的觸感,
麗仕的很多系列我都嘗試過,這個系列算很有感的第一名。
當初會挑中它是因為....它的金色瓶身也太有質感啦!
我這人不管挑什麼都憑第一眼印象為主,然後才去評估內容需求...haha~
看起來它就是很厲害嘛,
加上強調修護,當然就是先把洗髮乳跟護髮乳帶回家啦!
它的香味不是很高調那種香,
就我形容是一種很平穩的花香味,
泡沫細緻,並且非常好沖洗不殘留,重點就是洗後很保濕,
真心大推這一瓶給大家!


Monaco洗髮精
這瓶洗髮精呢,其實是無感洗髮精
純粹就是想換個味道時拿來聞爽的而已 ~
那為什麼還是放上來呢?
因為我有好姐妹也買了這瓶洗髮精,她為什麼會買呢?
因為她當初只看了中文名稱"摩洛哥優油洗髮精",
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摩洛哥有瓶非常知名的護髮油吧?
嗯是的,就是我的首圖也有出現的那瓶,
單看中文可能很多人都會以為是同品牌就買下去了,
但其實非常有名的那個叫做是Moroccan,而我下手的這罐叫做是Monaco!
所以我只是要來告訴大家要小心看清楚呀!
不過雖然這麼說,Monaco倒也沒有不好用,只是很普通而已>_<


接下來就來到了第二個步驟,也是我最重視的一個步驟護髮
先來介紹需沖洗的護髮品:

AVEDA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
護髮乳  

這瓶護髮乳是我在頭髮狀況很糟的時候買的,
這瓶護髮乳很好用,穩定了我的髮況,
唯一缺點就是價錢不太可愛!
因為我的髮量非常的多,加上當時髮質狀況很糟需要的量多,
所以使用時真的很心疼呀~~~
但是因為有效果所以每次用都欲罷不能.....
它在修護髮尾方面有明顯效果!
不過因為它單價偏高,所以我大概一個禮拜視狀況只會用1~2次,
其他時候會用其他的產品,等一下會介紹到!
通常再使用這類護髮產品時我一定會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起來,
讓毛鱗片整個打開有效的吸收護髮產品!
大概1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沖洗了~!


La focus 119急救菁露
護髮菁露  

剛有提到AVEDA復原配方洗髮乳不會每次使用,
119急救菁露就是它的替代產品。
這在網拍或是美髮用品店都很容易找到,
當初是美髮用品店人員介紹我的,
這罐價錢非常可愛,當然效果也很不錯!
長時間使用髮質改善效果是看得見的~
不過它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...
說不上來是哪裡怪,不過效果比較重要囉~!!


BIOLAGE 強化鎖護膜
護髮膜2.jpg  

這一罐也是到現在一直有在使用的愛將!
它的價格優,用量也很省,重點是味道整個很得我心呀~~~~~
但是如果你真的受損很嚴重的話,使用這罐可能會不夠力,
這個產品也是要花時間跟它耗才看得見效果的!
在還沒有入手AVEDA之前我是使用它的,
確實是有改善,只是很緩慢!
用了AVEDA大改善後才持續使用這罐當作維持喔!
它的香味很清香,我不喜歡很濃郁的味道,
但是它又可以停留很久~我已經用掉三罐了@@~超推薦的!!



麗仕賦活新生修護髮膜
護髮膜1  

是的!麗仕的賦活系列又來了!
這是我現在正在使用的護髮品!
目前就是上一罐BIOLAGE跟這一罐交叉著使用!
麗仕這個系列的護髮膜真的非常的好用~
而且是開架式就可以隨手購得的產品喔!
小屈真的是我的最愛~
常常去都會挖到好用的東西,然後就灑了一堆錢 = =
這罐髮膜呢很滋潤,髮尾乾燥的人很適合使用!
沖洗掉時滑順感會維持著,卻不會讓你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!
雖然我現在的髮質已經改善很多,
但是還是要持續維持呀!!!!

大家記得使用護髮產品時一定要盡量避開頭皮~以免造成大油頭!
在沖洗護髮品時也要盡量將頭皮沖乾淨,畢竟有時候難免會抹到~
然後髮中髮尾的部份用蓮蓬頭沖到沒有泡沫就好~
略帶點殘留是沒有問題的!


最後在浴室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潤絲,這裡只有一個潤絲品:

麗仕賦活新生潤髮乳
潤髮  

一開始我抱著試水溫的心情先將這個系列的洗髮乳跟護髮乳帶回家,
後來覺得很好用,所以就接著把潤髮乳也帶回家了!
大家不要認為潤絲就是護髮,
很多時候我們去salon給人家洗頭,他們會問說要不要潤絲,
常常很多人就以為潤絲就是護髮,其實是錯的!
潤絲只是鎖水,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個保護膜而已,這也是為什麼我把它放在最後一個步驟!
當我們洗頭髮時毛鱗片會打開,於是我們接著使用護髮產品時頭髮才能吃進去,最後我們使用潤絲產品時會幫助毛鱗片關起來!
其實潤絲這個步驟是可以省略的~但因為現在外在環境痕容易造成頭髮的傷害,
所以我寧願多花一個步驟保護囉!

以上產品都是自己使用過的,
推薦給大家~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:)

下次再介紹給大家我踏出浴室後,吹頭髮前與吹頭髮後的產品囉~~~~
然後原來打一篇文章要花這麼久的時間,
我眼睛快脫窗了而且我下班時間到了耶~哈哈!
下次見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_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